ierc坎离

谁动了我的奶酪02

1⃣相当于小耗子系列的番外

2⃣主要内容是一些画里不方便说的设定和故事

3⃣写文苦手,还请见谅

21.Clint的老婆Lara从娘家回来了。

22.Clint以为Lara会支持自己,成为自己的革命小伙伴,把老鼠们“请”出去。

23.后来他发现自己错了,大错特错。

24.Clint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老婆孩子会给一只老鼠投喂甜甜圈。

25.他更不明白为什么旁边的大猫一直在喵喵的阻止,难道它终于知道自己的使命不是养老鼠而是捉老鼠了吗?

26.Clint觉得自己活像猫和老鼠里可怜的主人,他甚至没有一只真正的猫!别想Jarvis了,它一定是老鼠伪装的。

27.托Tony的福,Clint很快如愿以偿了。

28.那天,又有一只猫被捡了回来。那可不是一只幼猫,而是一只比Jarvis还要大的银灰色成年猫。

29.它的名字是Ultron。

30.Ultron很凶,它想统治家里的任何电子设备,还想让猫咪统治世界。

31.为此它和Jarvis打了一架。

32.Ultron赢了。

33.Clint回到家,发现家里一团糟。所有的遥控器、充电插头、充电宝和路由器都消失了。

34.还有一只伤痕累累的猫躺在客厅。

35.Clint做梦也想不到,自己会和一只老鼠一起带一只猫去宠物医院。

36.医生告诉Clint他的猫会没事的,过几天来接它就好啦。

37.回去的路上,Clint和他身上的Tony看到路旁的草丛里隐约有黄色的光。

38.Clint小心的靠近,发现那是一只额头上镶嵌黄色宝石的紫配绿猫咪。

39.上帝啊,这颜色真是……

40.Clint家里迎来了第三只猫,它叫Vision。

41.顺便一提,Ultron被那只紫红鲨鱼鼠轻松干掉了。据说是因为Ultron对那只心灵感应老鼠的智能轮椅起了念头。

42.Clint还意外发现,紫红鲨鱼鼠找到了自己的孩子。一只是银色的速跑鼠,一只是绯红色的神秘玄学鼠。

43.绯红和Vision关系很好。天啊,Clint又收获了一只假猫。

44.那也比一只反人类反鼠类的Ultron强。

45.但自从它被好好收拾了,Clint倒也觉得它听话了很多。

46.Jarvis终于回来了,Tony很开心,Clint也很开心。

47.几天后,复活节那天,Jarvis和Tony的彩蛋竟然孵出了一只粉色的不明鸟类。它们居然还根据日期,随随便便的给它取名叫Friday。

48.经过这几天的风波,Clint家里又多了许多新成员。

49.Clint的观念也在改变。

50.Clint觉得现在这样挺不错的。

   
评论(18)
热度(66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Q:2514908187 欢迎扩列
微博同名,不太发东西
© ierc坎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